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立医院成功举办乳腺肿瘤微创技术学习班

2020-08-01 2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张园8月1日,菏泽市立医院承办的2020年乳腺肿瘤微创技术培训班在菏泽市立医院第三会议室举行,来自菏泽地区在乳腺诊疗领域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临床经验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分享乳腺疾病诊疗的最新技术和动态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叶永强,菏泽市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菏泽市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魏志新菏泽市乳腺甲状腺外科副主任郭勇等参加会议。 

      

  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叶永强介绍了菏泽市立医院乳腺外科及乳腺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菏泽市立医院乳腺中心能进行彩超,鉬靶,乳腺专用磁共振,乳管镜检查,并能在菏泽地区较早的开展了B超定位下乳腺肿微创旋切术、乳腺癌根治切除术、乳腺癌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乳腺癌保腋手术、乳腺癌根治1期重建术及输液港植入术等前沿手术,是承担菏泽地区乳腺甲状腺疾病诊疗的重要力量。叶院长希望全体参会人员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菏泽地区医疗卫生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乳腺微创技术较传统手术具有手术时间短、一次可切除单个或多个肿物、切口小无需缝合等优点。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与学习,菏泽地区的乳腺微创技术将得到进一步提高,更好地服务于菏泽及周边地区患者。培训中,专家们使用通俗易懂的方法阐述理论和原理上深奥的问题,同时结合工作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引导,让与会学员对微创手术在诊断和治疗乳腺疾病上的优势有了更直观具体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菏泽市医务人员乳腺疾病的诊疗水平,促进菏泽市各医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