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8-20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范祥海)为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凝聚职工技术力量,鼓舞干劲,塑造形象,全力推动鄄城县人民医院诊疗服务水平迈向新台阶8月18日下午,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对评选出的 “十佳医师”、“十佳护士”、从事工作五十年、三十年的医师工作者进行表彰。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鄄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樊秀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敬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海亭,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由华,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传新应邀参加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鹏主持,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同生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员中层、各支部支委和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鄄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海亭为刘琰、陈洋颁奖

  会上,鄄城县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古广年宣读了表彰人员名单并颁奖。“十佳医师”、“十佳护士”代表进行典型发言。获得“十佳医师”“十佳护士”第一名的刘琰和陈洋分别被授予“鄄城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标兵”称号,由县工会颁发“鄄城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盛彩虹、张海棠、户江丽和秦红艳四位同志,被授予“鄄城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称号;其余选手被授予“鄄城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为从医50年工作者颁奖

  李由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医院在各位领导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各项工作得到了全面发展。现在医院新院区全面启用,就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环境改善了,服务品质也要提高。李由华希望医院以举办医师节庆祝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服务宗旨,突出医院文化特色,科学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有内涵、现代化、创新型的综合性医院。希望广大医护人员不断强化服务理念,进一步树立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良好风尚,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樊秀萍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朋友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县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她指出,以县医院为中心的全县医护工作者,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县医院所有干部职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用发展的眼光对待今后的工作,为鄄城县其他医疗服务机构的管理、发展提供示范和榜样,为构建和谐鄄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同生作了《鄄城县人民医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鄄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关心支持下,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今年又是医院新院区搬迁启用后的第一个完整发展年,发展任务异常艰巨。上半年,经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基本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的阶段性胜利,基本完成了预定工作目标。同时,焦同生指出,新院区搬迁后医院规模扩大、科室专业细化,也存在部分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为医院的生存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再创新的辉煌。

  李海鹏在主持会议中表示,鄄城县人民医院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凝聚职工技术力量,鼓舞干劲,塑造形象,全力推动鄄城县人民医院诊疗服务水平迈向新台阶。李海鹏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当前,医院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新的征程中,全院职工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和决心。大家一起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只要全院职工群策群力,团结拼搏,一定能实现鄄城县人民医院新的大发展、大跨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