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牡丹区:“红十字送健康”活动走进牡丹区工信局

2020-09-14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为感恩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在疫情期间的慷慨捐助,宣传推广急救知识和技能,9月11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牡丹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感恩爱心单位(人士)——红十字送健康行动”走进牡丹区工信局。区工信局局长孙玲以及班子成员,市关工委红盾情爱心委员会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党建办主任侯玉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宋建峰等出席活动。 

    

  首先,为赞扬鼓励牡丹区工信局在抗疫工作中积极动员全区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号召全区企业家驰援抗疫一线所作出的努力,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区红十字会向区工信局颁发了表扬状。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邀请专家举办了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讲座,向现场的干部职工们讲授了红十字运动的渊源,讲解了心肺复苏技能、气道异物梗阻处置等应急救护技能,并做了现场演示,在场的干部职工也积极上台参与学习演示。 

  此次活动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丰富了救护基本知识,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宝贵而生动的应急救护理论和实践课。(通讯员 蒋博 宋建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