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郓城县计生协、人寿郓城公司为两计生家庭发放意外伤害赔付金

2020-09-29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9日,中秋佳节临近,郓城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张素婷、仪登秀,县卫生健康局老龄科科长褚进超,中国人寿郓城县支公司经理蒋业源一起前往张营街道马厂村和南赵楼镇盐厂村两户独生子女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和银龄安康保险赔付金,并送上了食用油、牛奶、大米等过节用品和各级各部门对计生家庭的关心关爱。

   

  张营街道马厂村独生子女户程凤英,其丈夫因骑电动车意外摔伤不幸死亡,根据计划生育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赔付标准,该户获得了4.8万元赔付金;同时,在县乡卫健部门的正确引导下,该户还主动购买了银龄安康保险,此次也获得了3.612万元的赔付金。南赵楼镇盐厂村独生子女户李贵君,其子在车祸中意外身故,根据计划生育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赔付标准,该户获得了9.6万元的赔付金。

  为了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能力,郓城县计生协会2020年投入20多万元,为2300多户独生子女家庭购买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郓城县已连续多年为全县独生子女家庭购买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有效解决了独生子女家庭的后顾之忧。(通讯员 于伟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