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单县人大领导来单县中心医院进行中医药工作专题调研

2020-11-18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县人大教科文卫委领导对单县中心医院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1月6日上午,在单县中心医院谢忠侠副院长和张洪军主任陪同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艳霞和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室主任王占蕴等领导来院,与单县中心医院老中医药专家王振生、黄开端、谢孔缓等进行了座谈。本次调研主要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现状,主要经验和做法,座谈了解在政策支持、服务体系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人大领导详细询问了单县中心医院中医药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老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医院中医药学科建设、人才梯队、科研项目等整体情况。各位老专家根据自身情况及经验对调研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就中医药事业发展与领导们进行了座谈。 

  人大领导对单县中心医院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在疾病治疗和预防保健等方面都具有显著特色和优势,中心医院作为我县医疗工作的龙头单位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科室,不断提高中医诊疗技术水平,积极拓展中医药健康服务的新领域,努力将自身的中医药特色品牌做大做强。 (通讯员 刘朝晖)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