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计生协来菏泽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7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5日,省计生协二级巡视员孙学礼、健康指导部二级调研员翟洪月等一行四人到菏泽调研评估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等重点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市开发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洪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市妇幼保健院、广州路中学、剑桥公馆、陈集镇现场查看了解了我市优生优育指导、青春健康教育、家庭健康促进、流动人口服务等计生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两级工作汇报。调研组一行对菏泽计生协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我市进一步总结项目经验,为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鲜活模板”。(通讯员 于伟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