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1-18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菏泽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隐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玮森带领下,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并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相关工作责任,广泛动员,加强宣传,营造持续攻坚、深入排查整治的浓厚氛围。同时,卫生院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医疗废物收集存和集中暂存场所设置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完善存储、消毒、防蝇防鼠的设施配备;医用液氧、酒精等危险化学品管理是否规范;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测和维护保养。对大排查发现的各类隐患,及时建立台账,形成问题隐患清单,抓隐患整改工作,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

  王玮森强调,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强化管控措施,确保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通讯员 张绍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