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 市立医院陈永志当选主任委员

2021-01-18 1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5日下午,菏泽市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选举菏泽市立医院骨关节外科主任陈永志为菏泽市第一届骨科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菏泽市立医院急救中心主任、创伤中心副主任冯涛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骨科青年委员会48名委员。市医学会有关负责人、市立医院领导以及市直、各县区骨科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泽市医学会秘书长庞洪波主持会议,并对骨科青年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骨科青年委员会的成立能带动菏泽及周边地区骨科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全市骨科青年医务工作者建立共同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提高我市骨科青年工作者的医疗技术水平第一届骨科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永志代表参会委员发言,希望菏泽骨科青年医务工作者加强团结,共同学习、进步。 

    

    

  16日,菏泽市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举办了菏泽市2021年第一次骨科高峰论坛,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兼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骨肿瘤科主任医师、教授李建民,山东省立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孙建民,山东省立医院骨关节外科主任医师、教授李伟,山东省立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王伯珉;聊城市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兼关节外科专业副主任苑振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孙兆忠;菏泽市立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张善地;菏泽市立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冯涛;菏泽市立医院关节外科主任陈永志参加本次学术交流并做精彩演讲;菏泽市立医院张全忠副院长,菏泽市骨科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安,菏泽市立医院关节外科主任、第一届骨科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永志主任致词;菏泽市市立医院关节外科、第一届骨科青年委员会秘书长李康主持了会议。(通讯员 张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