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春节慰问菏泽市立医院名老中医药专家

2021-01-19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张园寒冬送温暖,腊月传真情。1月19日上午,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体禹,市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永强,宣传科科长张园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携鲜花和慰问品看望慰问菏泽市立医院专家、省中医药专家程洪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中医药组织的温暖送到仍坚守临床一线的老中医人员的心坎上。 

    

  王体禹与程洪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情况,关切地问难题、解烦忧,殷切地叮嘱要注意身体,照顾家庭程洪顺主任为保障百姓身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程洪顺多年心系市立医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他表示要努力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感叹岁月如梭,让年轻人珍惜当下,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