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演练

2021-01-22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提升卫生院全体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处置能力,1月21日下午,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标本采集方法、生物安全防护培训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演练。

  本次培训与演练由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玮森主持并作重要部署,全院职工分批次参加。首先由卫生院省派业务院长刘锦、副院长许斌对大家进行新冠肺炎标本采集方法、生物安全防护培训。紧接着王玮森带领大家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演练。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全院职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意识,大家更加熟练掌握了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对保障医护人员职业安全、维护患者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王玮森强调,大家要科学防治、精心施策、严密防护、严阵以待,时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打赢这场有准备的硬仗。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