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牡丹区中医医院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2021-02-12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吉鼠辞旧岁,金牛报新春。2月12日,大年初一早晨,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志君、执行院长裴重轩等院领导,深入临床科室、医技、发热门诊、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牡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看望慰问过年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和大家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上班情况,叮嘱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工作要求,抓好环节管控,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衷心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时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一声声情真意切的问候,一句句温暖人心的祝福,让值班人员备受鼓舞,深感亲切。大家开心地说,大年三十和初一医院给值班人员准备了水饺,现在还下科室慰问,真的是感谢领导的贴心和暖心。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春节值班已经成了习惯,感谢社会各界和医院领导的理解支持,大家一定会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确保安全过节。(通讯员 赵文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