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曹县中医院院领导慰问春节值守工作人员和住院病人

2021-02-18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金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211日,又是一年除夕。在这个阖家团圆、喜气祥和的日子里,曹县中医院100余名值班人员依然忙碌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的第一线,坚守自己的岗位,与200余名住院患者共度除夕,一起迎接辛丑新年的到来。  

    

  晚上17时许,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发强、院长田火聚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党建办、政工科、医务科、财务科、护理部、医保办、门诊部、后勤办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在新老院区代表医院亲切慰问在岗值班的医务人员及无法回家过年的住院患者,让大家感受到了曹县中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医院及患者的辛劳付出。同时还深入各病区,了解病员治疗情况,祝愿早日康复,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中,院领导在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愿的同时,更加强调在目前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要不畏艰难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医疗应急和疾病救治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好保障,同时也叮嘱一线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 

  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大多值班人员的脸上都已浸出了忙碌的汗水。既然选择,他们一直在路上。华灯初上,在这个与生命距离最近的地方,奔忙的人们怀着那份最执着的医者初心依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一份重托,也是坚守的意义。 

  多年来,院领导一直坚持为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和因病住院不能回家过年的住院病人、陪人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这让不能归家团聚的心灵深切感受到了“医院如家”的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救治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医院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在节日期间的顺利进行,竭诚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袁建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