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菏泽牡丹区中心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0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2月17日下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专家来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牡丹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铮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专家依次对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PCR实验室、住院病房楼、预防接种门诊等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党委书记张坤勇、院长袁振京、院感染办主任康诗全程陪同检查并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在完成系列检查后,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对牡丹区中心医院开展新冠肺炎院感防控工作的系列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需要完善提升的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院党委书记张坤勇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督导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改善发热门诊布局设施、加强病区患者及陪人闭环管理、加强病区门禁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序开展。(通讯员 陈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