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1-02-20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年前,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授予350个单位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榜上有名。

   近年来,牡丹区中医医院妇委会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团结带动占职工总数60%的女同志积极践行“见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拼搏精神,先后开展的患者随访,交通劝导,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文明城市创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人民群众的欢迎,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她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书写了一个个感人故事。

  牡丹区中医医院重思想道德建设,以人为本提巾帼素质;促扎实工作态度,爱岗敬业树巾帼形象;扬中医文化秉承,文明风尚竞巾帼芳华;承责任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展巾帼风采;秀铿锵玫瑰姿态,朴实无华谱巾帼本色,用优质的服务、扎实的本领、真诚的奉献,架起医院与患者沟通的桥梁,为牡丹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不懈努力,用柔情和坚守展现了新时代中医院女同胞的风采,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牡丹区中医医院成为牡丹区“战疫”征程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保障了全区所有一线防控人员及重点人群预防工作的同时,把医院的浓厚深情带到防疫“前线”。医院多次荣膺市级“三八红旗集体”“五一劳动奖状”“巾帼建功”荣誉称号。

  正是这样一支“巾帼娘子军”,用自己的执着和毅力书写着大爱,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吟唱着无悔,用辛勤的耕耘和奉献,在卫生健康领域中奏响了一曲嘹亮的凯歌。医院负责同志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将继续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团结带领全院女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牡丹区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赵文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