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立医院麻醉医学与疼痛医学专科联盟成立 提升专科服务能力

2021-02-26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为落实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医疗联合体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适应分级诊疗及新的医改政策,进一步规范全市麻醉医学与疼痛医学专科建设,提升麻醉医学与疼痛医学专科服务能力,2月26日上午,菏泽市立医院麻醉医学与疼痛医学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会议首先举行了成立大会的签订协议及授牌仪式。共有来自全市的60多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市立医院麻醉医学与疼痛医学专科联盟的成立大会。麻醉科主任苗韶华在致辞中对联盟单位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本联盟将本着合作共赢、同享未来的宗旨,为各级麻醉与疼痛机构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技术交流、运营管理等领域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广泛推广新技术、新方法;同时在新的医改形势下,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步伐,携手共进,开拓前行,进一步促进全市麻醉与疼痛医疗资源的大融合,共同促进我市麻醉与疼痛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由市立医院麻醉与疼痛方面多名专家,就麻醉医学与疼痛医学的地位、作用以及诊疗模式、管理经验等方面为联盟单位成员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在会后座谈中,麻醉科主任苗韶华就科室管理、学科建设及专科联盟建设等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张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