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21-03-02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3月2日,菏泽市牡丹区第二人民医院(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洪继良,小留镇常务副镇长马银祥、副镇长王世明出席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总结表彰会上,院长李永生首先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院工作情况,同时也为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描绘了医院发展的美好蓝图。

   

   

  接下来,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建民宣读《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最后,洪继良和马银祥在讲话中,对医院2020年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阐明了当前的任务,为医院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再接再厉,继续为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路云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