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当汉风古韵遇上浪漫樱花 菏泽这儿美不胜收

2021-04-07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洪常良)4月7日,怒放的樱花或散落成星或满树烂漫,红粉相间,灿若云霞。漫步菏泽博爱医院,仿若穿越回到汉唐盛世,满园樱花和古典建筑相映成辉。汉服佳人在樱花美景中流连忘返,邂逅今年的最美的春天!

   

   

  又是一年樱花开,不负春风不负卿。今天,菏泽博爱医院“樱花汉服秀”隆重开幕。护士脱去隔离衣,身着汉服亮相樱花园,在花瓣纷飞的樱花树下赏花嬉戏,用真实的表演重现古时赏樱盛景,展现了中华汉服之美。

   

   

   

  医院办公室现场还准备了十余套汉服供汉服爱好者试穿,帮助大家了解汉服的穿法、适用的场合以及背后的历史渊源和文化意蕴。汉服款式的多样和樱花景色的迷人吸引了不少患者及家属前来观看并拍照留念,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医院负责人表示,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经典文化。举办这场“樱花汉服秀”活动,是想通过美的传递感染更多人,也培养医护人员对美的注重。让大家将这种美与大爱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会对患者更加细致、专业,让他们感受到更多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