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计划生育协会: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接受党史教育

2021-04-07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7日下午,菏泽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市计生协会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展厅、“浴血抗日”展厅、“平原逐鹿”展厅,认真聆听冀鲁豫边区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观看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历史文物和视频影像,感受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市计生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勤恳,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好地服务计划生育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张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