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卫健委张善甲一行到市立医院开展调研

2021-04-08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 6日,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张善甲一行到市立医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市立医院门诊、综合病房、急诊中心、基建项目等,详细了解医院的医疗服务以及新院区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从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下一步发展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善甲充分肯定了菏泽市立医院为全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市卫健委会全力做好对医院的服务,全力支持市立医院的发展(通讯员 张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