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药械化不良反应报告质量控制暨季度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报告质量评估会召开

2021-04-16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全面推进全市安全性监测工作开展,提升监测工作质量,4月15日,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药械化不良反应报告质量控制暨季度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报告质量评估会议。各县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站工作人员、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通过交叉互评、现场反馈的方式,对随机抽取的210份第一季度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报告进行了质量评估,详解解读了《2021年菏泽市药品不良反应报告与监测质量评估方案》,并围绕监测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报告质量管理、风险发现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履职尽责,科学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监测工作;二是加强监测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培训和业务指导,提升各级监测机构监测能力;三是不断提高风险信号挖掘和处置能力。(通讯员 克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