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举办全市儿童康复诊疗技术培训班

2021-04-17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洪常良)4月17日,菏泽市儿童康复诊疗技术培训班在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举行。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康复专家朱登纳、刘锋伟、魏蒙蒙应邀授课,为来自全市临床一线的学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院长高庆祥在致辞中向到会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儿童康复事业的各位领导、各位同道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一流的康复专家来到菏泽传经送宝、进行专题培训,我们深感荣幸。我相信,通过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点拨,我们今后的工作会做得更加出色!在此,也希望大家好好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拓宽知识领域、提升技术能力,共同为全市儿童康复保健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菏泽市残联康复部主任闫振涛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认真听讲、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能够加深对康复医疗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康复意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康复医疗对医院医疗质量的推动作用,及其所产生的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充分挖掘潜力,推进康复医疗工作的开展。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在牡丹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李金凤主持下,来自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朱登纳教授,副主任医师刘锋伟,魏蒙蒙三位专家分享了各自的临床经验,并与学员们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据悉,上午,三位专家在牡丹人民医院进行了义诊活动。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儿科现为菏泽市儿科质控中心、菏泽市新生儿救治中心,是县域省级重点专科;近年来先后成立儿童重症医学科(PICU)、儿童肾内科专业组、儿童血液病专科、儿童康复保健科,儿科专业进一步细化。随着儿童康复保健病区建设逐步完善,医院儿科将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全市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