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二院心内科:“以病人为中心” 回访出院患者赢赞誉

2021-04-17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积极落实医院倡导的《提升医前医中医后优质服务工作》要求,成立了出院患者回访小组,积极开展“电话随访、延伸医后医疗服务回访”活动。4月15日,心内科主任张吉宏、护士长苏凤香及相关医务人员对冠脉支架植入术后患者郭女士进行了家访。 

    

    

  回访小组主动了解病人出院后的康复情况,测量血压,指导出院后用药及心脏康复,征求病人对我院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回访,使患者出院后也感受到了心内科一切 “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文关怀和充满人情味的“医后”服务,同时我们也受到患者和家属的高度赞誉。 

  市二院心内科自开展急诊冠脉介入术至今, 及时挽救了急性心肌梗死患者。 同时还开展了心脏永久起搏器植入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等微创诊疗技术。 

  心内科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团队仍将致力于为广大心脏病患者提供温馨,细心,放心,耐心的服务!同时也提醒广大病患,一旦出现不明原因的胸闷胸痛,应及时就诊,以免错过急性心肌梗死的最佳救治时间!(通讯员 苏凤香)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