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二院:规范交接班及查房 提升医中优质服务

2021-04-21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落实医院提升医前医中医后优质服务工作要求,4月20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及医务科对骨科交接班及主任大查房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及时了解科室工作的动态情况,督促全院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技术水平提高,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交班结束后,市二院院长助理邵兵指出,提升医前医中医后优质服务工作是医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对医疗来说,重点就是落实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各临床科室要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十八项核心制度的学习,提高执行力,规范交接班及查房,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自医院开展提升医前医中医后优质服务工作以来,院领导班子于4月6日开始,有计划、有重点地到科室参加科室晨会交接班和督导科主任查房,从规范科室交接班、医生查房等日常工作抓起。今后此项工作仍将持续开展,让患者在我院医院能享受到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通讯员 张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