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成武县特战救援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让爱心“传递”

2021-04-22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弘扬雷锋精神,4月18日,成武县特战救援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满腔热血的状态和博爱担当的品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当天,队员们依次排队次登记、血液采样、静脉采血,并自觉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出示健康码。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穿着特战救援服的队员们,成为现场亮眼的一抹色彩。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无限光荣,让爱心“传递”,为生命“接力”。特别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奉献热血表达对人民的忠诚,为党旗增添风采,是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通讯员 成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