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鄄城县旧城镇葛庄学校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献热血 助公益”无偿献血活动

2021-04-22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医疗机构血液供应,4月21日,鄄城县旧城镇葛庄学校联合菏泽市中心血站开展以“学党史 践初心 献热血 助公益”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葛庄学校长期以来重视社会公益事业。经过前期有效准备,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大家热情高涨,学校数十名教职工准时来到流动献血车前,按秩序征询填表、体检化验、伸臂献血。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相关注意事项,采血完成后,工作人员为献血者发放了献血证。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乎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广大老师献完血后纷纷表示,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一袋鲜血,传递生命,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够为亟需救治的病患提供帮助、送去希望。

  菏泽市中心血站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各单位将献血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在不影响自身健康情况下,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奉献爱心。(通讯员 葛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