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谢送锦旗

2022-01-06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1月5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外二科收到住院病人韩先生家属送来的印有“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简洁的话语,表达了对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家住高庄镇孙楼村的患者韩先生因双侧腹股沟疝,既往有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等病史,饱受病痛折磨10余年,虽经多方治疗,然而效果并不理想,后慕名来卫生院外二科就诊。

  科主任秦旭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患者既往病史及辅助检查结果,于患者入院当天就制定了详细手术方案,并为患者在全麻下行双侧腹股沟疝无张力修补术,韩先生术后恢复和刀口愈合良好。韩先生及家属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特意为外二科赠送一面锦旗。

  秦旭表示,赠送锦旗,体现了患者对医院医疗水平和医护质量的认可。作为一名党员,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科室全体人员全心全意护佑群众健康。(通讯员 赵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