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收看扫《以案释法》视频宣传片

2022-06-28 21:0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59dbc972834542d7e32ab3ffa434ff

  鲁网6月28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菏泽市4年来扫黑除恶斗争连战连捷战果成效,营造扫黑除恶斗争浓厚舆论氛围,6月28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干部职工在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以案释法》视频宣传片。

1ba8e9a055182fffa9da2ce58231727

  宣传片从锤炼寒光闪耀的“扫黑利剑”、铸造深挖彻查的“斩根利剑”、锻造源头整治的“清源利剑”3个方面,结合案例生动展现了菏泽市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举措、战果成效,展示了党和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决心,极大提升了干部群众对涉黑涉恶犯罪的认识,增强了同黑恶势力做斗争的信心。

  通过观看宣传片,使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在增强了大家法治意识的同时,提高了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扫黑除恶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赵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