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医学院临本1班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单县中心医院举办

2022-06-30 10:5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骊歌未央,待续华章;云程发轫,万里可望。6月24日下午7时,济宁医学院2017级临本1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单县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副院长孙海娅,综合科科长杨俊杰,单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时针,副院长牟成志,科教科主任郭玫、副主任高丹等出席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牟成志副院长主持典礼仪式。

图片

  典礼上,牟成志副院长向济宁医学院毕业生致以了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孙海娅副院长宣读了《关于2022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图片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传军书记,孙海娅副院长,党委书记、院长时针,牟成志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为获得学位的同学拨穗。随后,院领导及校领导又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生代表杨天健发言感谢学校及医院的教导、爱护、鞭策和指引,表示所有毕业生会牢记希波克拉底像下的誓言,为祖国的医学事业而奋斗,为人民的健康幸福而奋斗。在校生代表杨梦嫄向全体毕业生送出了祝福,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征程中驰骋万里,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片

  单县中心医院教师代表李颖寄语毕业生们,祝愿他(她)们未来能够成功与幸福,在追逐梦想道路上有抵御挫折的能力,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始终不忘初心。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院长时针代表单县中心医院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学业,从此翻开人生新的篇章,并将单县中心医院“创业、敬业、博学、博爱”的院训送给毕业生们,希望对他们的从医之路能有所指引和帮助,最后寄语各位毕业生“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图片

  王传军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向辛勤培育他们的父母、医院领导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经历,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肯定了同学们在抗击疫情中精研苦学、奋勇前行取得的不凡成绩,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同学们寄予深切希望。“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品质,愿济宁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不断积蓄能量,用青春的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谱写激昂的青春乐章。

图片

图片

  晚8时,单县中心医院举办济宁医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