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康庄路改造积水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救护车暖心摆渡

2022-06-29 18:15: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9095426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7日上午,菏泽下起大雨。 菏泽市人民牡丹医院门口康庄路因为升级改造施工,积水严重,前往医院就诊的市民无法进入。医院安排救护车进行运送就诊人员,成为进出医院的“摆渡车”。

微信图片_20220629095453

  据了解,菏泽市气象台6月26日08时56分发布暴雨橙色和雷雨大风橙色预警,预计26日下午到27日全市所辖县区将有一次暴雨局地大暴雨天气,并伴有雷雨大风和明显雷电活动,可能造成雷电灾害。市防汛指挥部决定自6月26日11时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接通知后,有关部门责任人上岗到位,迅速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确保就医安全。26日夜里,后勤部安排人员值班,保障全院用电安全;27日,雨越下越大,医院及时安排救护车进行运送就诊人员,暖心服务赢得大家称赞。(通讯员 国栋)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