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迎七一·庆周年”菏泽市立医院脑科院区举行“演讲比赛和科室短视频展播”等系列活动

2022-06-30 19:1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医务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同时庆祝脑科院区正式运行一周年,6月29日下午,菏泽市立医院脑科院区举行“迎七一·庆周年”系列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演讲比赛和科室短视频展播。参赛选手来自脑科院区的各个岗位:临床、医技及行政后勤科室。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张全忠,党委委员朱朝金、武海军及职能科室负责同志,脑科院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特邀请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原菏泽市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脑科院区党总支书记)张洪涛出席本次比赛,脑科院区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

图片3

  菏泽市立医院党委委员朱朝金、武海军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张洪涛书记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朱朝金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菏泽市立医院脑科院区于2021年7月正式挂牌运营。一年来,脑科院区医疗运行平稳有序,各项指标大幅提升。

  武海军在致辞中为脑科院区的成功运营,一院多区同质化管理模式平稳有序推进,为院党委的正确决策点赞;为脑科院区领导班子的辛苦努力和各位科主任、护士长的团结协作点赞;更为脑科院区全体干部职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点赞。

图片4

  这次活动是菏泽市立医院脑科院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贯彻落实“学党史、忆院史、叙科史、守初心”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体现;是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增强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形成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

图片5

  “迎七一·庆周年”系列活动在全场的掌声中准时开始。演讲环节共有17个代表上台。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现场气氛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估,综合考量参赛选手的文笔、表达、形象和临场发挥。台上的演讲精彩纷呈,选手们争先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力量”、“伟大建党精神”、“爱国爱党,我与医院共发展”、“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庆周年”......

图片6

  脑科院区手术室“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讲述了手术室一年来的改革变化。神经内三科副主任医师韩凌的“看这边,您看这边”从国际局势到科室建设,幽默风趣,让人回味悠长。神经外一科“吾辈之青春,捍卫我盛世之中华”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党政综合办“厚德博爱一年载,敬业精诚创未来”带我们回顾脑科院区一年来风雨兼程、勇往直前的理想信念。经过近两小时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脑科手术室、神经外科一病区、党政综合办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 

图片7

  短视频展示环节,共播放了脑科院区临床、职能、后勤保障共17个科室制作的短视频,用一件件案例、一个个事迹,一张张笑脸,一面面锦旗讲述了脑科院区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展示了厚德博爱敬业精诚的院训理念,彰显了励志笃行,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本次活动向大家传递了“爱国、爱党、爱院”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菏泽市立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奋发而上,苦干实干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高度责任和担当守护菏泽人民群众的健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再创更多的辉煌!(通讯员 吴粉竹 李巧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