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2022-07-01 21:1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701142758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至7月1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

  6月30日,专职党委副书记安胜、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冬菊与党办工作人员以关怀慰问的方式,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七一”的节日祝福。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金灿灿的纪念章,承载了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走访慰问过程中,安胜表示,医院离退休干部、老党员是医院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医院的宝贵财富,为年轻一代树立了很好的榜样。院党委对他们为医院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为医院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NeoImage_副本

  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

  7月1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举行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1142802

微信图片_20220701142806

  活动开始,专职党委副书记安胜为新党员发放党章、佩戴党徽。通过佩戴党徽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20701142810

  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最生动、最鲜活的党性教育,也是党员入党的“第一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安胜带领全体新党员集中宣誓。大家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郑重承诺,这铮铮誓言是担当、是责任,是初心所向、是行之所往,宣誓铿锵有力,响彻会场,精神昂扬豪迈。

NeoImage_副本_副本

  3名新党员代表围绕“入党为了什么、作为党员干了什么、在工作岗位和别人比什么、对标党组织要求自身还差什么、怎样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等,畅谈自己的心中感受。大家表示能够加入这个伟大、先进、优秀的组织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责任。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01142826

  安胜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向大家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不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更要加强学习,注意修养,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素质高,思想觉悟高,理论水平高,道德素质高的优秀人才;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正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1142830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的创立》。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