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单县中心医院行政党支部联合门诊党支部“迎七一、送温暖”走进徐寨敬老院

2022-07-01 21:11: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尊老敬老美德,6月29日,单县中心医院行政党支部联合门诊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郭丽、闫冬梅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走进徐寨敬老院,举办了“迎七一、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50多名孤寡老人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把党和医院的温暖与关怀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老人身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图片1.png图片1

  在敬老院活动亭,单县中心医院党员志愿者们不畏炎热为老人们测血压、测血糖、听心肺,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针对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在预防保健、健康饮食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科学的指导。义诊进行约两小时,尽管汗水湿透了每名志愿者的衣背,但看到老人们信任的眼神及竖起的大拇指,大家相视一笑,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图片2.png图片2

  义诊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为孤寡老人们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话健康,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