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小留镇镇政府七一走访慰问医院党员活动

2022-07-01 21:11: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7月1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翟军帅到小留镇中心卫生院走访慰问党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副书记王建民、副院长程志国参加了慰问活动。

700dc7ada2960f5b5cf34424e395449b38b0543d87dce3fef6fb06d4dbc326

  活动中,翟军帅与党员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小留镇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此次慰问活动,小留镇党委用实际行动让基层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拉近了与基层党员的距离,主动为党员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践行初心使命。(通讯员 黄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