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庆七一 跟党走

2022-07-02 10:3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讲好党员故事,6月25日,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于蓬丽参加了安兴镇党委政府举办的“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4d560825bb19200528b5c86a0297a02

  于蓬丽用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情讲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职工在党支部书记、院长洪停一的带领下,排除万难、共克时艰、逆风前行的英雄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于蓬丽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掌声,最终荣获一等奖。

  为庆祝党的生日,增强退休老党员归属感,7月1日上午,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洪停一带领院党员干部慰问退休老党员,并送去慰问品。

  在老党员家中,洪停一与老人促膝而坐,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他们讲述自己年轻时的工作事迹,洪停一还叮嘱老党员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洪停一要求,院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热情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就医满意度,并积极投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景斌)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七一安兴卫生院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