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曹县中医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3 22:2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志愿服务

  鲁网7月3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医院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曹县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将“七一”系列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志愿服务0

  组织党员开展“双报到”进社区义诊活动。6月30日上午,曹县中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赴“双报到”磐石办事处南朱楼开展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本次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由中医院各支部党员组成的多学科业务骨干梯队,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诊疗群众的健康状况,提供科学的生活方式和饮食建议。

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7月1日,曹县中医院党委班子成员、纪检书记、第二支部书记刘彦昱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详细询问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老同志要保重身体、身心愉悦。

慰问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曹县中医院工会主席、第三支部书记董勇佔,院班子成员、第三支部委员杜书雷,对医院困难党员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在老党员王照峰的家中,董勇佔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他为中医院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讯员 袁建喜 赵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