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曹县中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2-07-02 18:0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7590

  鲁网7月2日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全县“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6月30日,曹县中医院在新院区仲景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院长田火聚带头捐款

  为做好此次“慈心一日捐”活动,医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实施方案。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爱心。笔笔捐款如涓流汇聚,传递着医者的深情与大爱。短短的时间内,共筹集善款45000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医务工作者关爱困难群体、主动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7594

  近年来,曹县中医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坚持组织慈善捐款和健康义诊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用凝结爱心的善款表达对慈善工作的支持,彰显“医者仁心”的大爱,用爱为困难群众点亮一盏心灯,传递一份希望,为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通讯员 袁建喜 刘华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