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党支部: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2022-08-05 18:1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e2d1946777f91cced63ab53c109936e

 鲁网8月5日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菏泽市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同心抗“疫”,汇聚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党支部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及时传达上级指挥部精神和部署要求。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玮森靠前指挥、统筹协调,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卫生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迅速集结投身到疫情防控各个岗位。全力做好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点、高速路口检测点、预检分诊、发热哨点值守等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冲在一线、日夜奋战。

  在党员志愿者的感召下,全院干部职工勠力同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连续作战,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通讯员 皇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