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中心卫生院袁参林:战疫有我 闻令而动

2022-08-07 21:1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7月26日中午11时30分,正在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白虎东头行政村采样点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的袁参林,接到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分管副院长王国庆的电话,“参林同志,时间紧急,马上交接采样工作,立即到我办公室报道。”听到王国庆语气中透露着坚定和严肃,他来不及多想,马上和同组人员交接后,便匆匆赶回医院。

  当袁参林了解到,因牡丹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他和护士长陈风华要被抽调到刚刚启用的牡丹区职教园隔离点工作,仅有不到20分钟的工作交接和生活准备时间,他当即表态“革命战士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党指哪,我打哪,我现在就去准备。”

  到达隔离点后,他和同事们每天凌晨3点左右起床为隔离人员做核酸,测量体温,整理体温单,录入信息,一干就是3个小时,下午3点到6点又是一轮核酸检测工作,晚上还要整理药品,准备物资,身上的衣服经常是湿了干、干了又湿。每次被表扬,袁参林都笑着说,“我会向优秀党员看齐,和同事们一道,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保证圆满完成任务!”(通讯员 赵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