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成武县卫健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1-17 22:08: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7日,成武县卫生健康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武县红十字会联合菏泽市中心血站,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

  

图片


  献血活动从早上9:00开始,献血的队伍中有党员领导干部,有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有往来路过的行人等。现场人头攒动,但又井然有序,大家依次填报、登记、化验、采血、留观,一派和谐景象。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是一项非常光荣的使命,献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濒临死亡的生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图片


  整整一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200多名爱心人士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助力解决临床血液供应不足的问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