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明县计生协以暖心家园为载体 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023-06-03 18:59: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603093648

  鲁网6月3日讯   6月2日,东明县计生协会和渔沃街道办计生协在“暖心家园”举办计生特殊家集体庆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3093655

  工作人员一早就邀请特殊家庭成员到暖心家园,与他们促膝长谈,并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等食物,期间并为他们现场包饺子。随后志愿者们 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点亮蜡烛,齐唱生日歌,现场掌声、欢呼声和祝福声传递着真挚的祝福,寿星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许下了各自的美好愿望。

微信图片_20230603093652

  下一步,县计生协会将继续深入推进“暖心家园五关怀”主题活动,每年不定期为计生特殊家庭举办各类暖心活动,并不断完善暖心家园平台建设,促进帮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发展,充分发挥计生协做为党和政府联系千家万户的桥梁纽带作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郑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