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四送四进四提升丨菏泽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进军营活动

2023-08-15 18:22: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洪常良)菏泽市中心血站“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正式启动以来,以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盼愁的主要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质量、水平和效率。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无偿献血工作,8月15日,菏泽市中心血站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武警菏泽支队,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活动。菏泽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李伟代表中心血站向武警菏泽支队颁发“无偿献血应急爱心团队单位”牌匾。

  活动现场,菏泽市中心血站体采一科主任牛爱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精美PPT,向广大武警官兵简单介绍了菏泽市中心血站,宣讲了无偿献血的意义、献血的条件以及无偿献血对个人、社会的影响。从血液的基本常识、献血的流程、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无偿献血者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将关系到献血者切身利益的政策、服务措施送到献血者及广大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推动市中心血站便民惠民政策落地落实。

  广大武警官兵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点燃他人生命希望的火种,是友爱团结、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在自己挽袖献血的同时,将当好无偿献血宣传员,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弘扬无偿献血精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