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交接班制度督导检查工作

2023-11-27 16:1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6070c204f7cc82c50a29957576271f

  鲁网11月27日讯 为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保障患者安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11月27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疗股对各科交接班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医疗股通过现场查看交接班记录、询问医护人员等方式,对科室交接班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科室交接班制度总体落实较好,医护人员能够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交接班记录较为详细。

e736d7e94a433e1d5eb5e3d7807a987

  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医护人员对交接班制度的重要性认识不足,交接班记录不够规范等。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医护人员对交接班制度的认识,规范了交接班记录,提高了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加强对各项医疗制度的督导检查,确保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