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6S管理工作督导检查活动

2023-11-30 14:4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优化就医环境,保障患者就医安全,11月29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6S管理工作督导检查活动。

  本次督导检查活动中,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世斌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全院各科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主要查看了各科室的环境卫生、物品摆放、标识张贴、设备维护、安全管理等方面,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纠正。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科室的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高科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院职工的6S管理意识,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推进6S管理工作,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