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无偿献血展大爱 白衣天使显担当——菏泽市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11-30 14:4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图片

  积极献血救生命

  鲁网11月30日讯 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保障临床医疗及患者用血,挽救更多患者生命,11月29日,菏泽市中医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动人乐章。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无私奉献谱华章

  菏泽市中医医院关爱他人的博爱之举,不仅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而且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以真情幸献社会,以爱心温暖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

图片

  传递爱的曙光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此次活动菏泽市中医医院共计75人献血,献量达28900ml。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的大爱无疆,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传递了爱的源泉和生命的曙光。(通讯员 张勇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