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11-30 14:43: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的认识,11月30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在高庄镇集贸市场开展了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传活动。

380001f980a3adf4e7703a42d96e9c9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此外,医院医务人员来到高庄镇中学组织了一场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为学生们讲解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医生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方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a172ee0aa0a1ff219a4720b59e8f5cd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强化公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贡献。(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