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卫生健康局赴菏泽监狱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2023-11-30 17:0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卞兆亮)11月29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赴菏泽监狱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57de04460a059da7e7e531a07491456

  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教育中心等日常活动场所,现场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和改造情况,并到劳动改造现场——非遗中心参观了工笔牡丹花制作。

  在现场警示教育环节中,大家首先观看了监狱教育改造专题片,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戒,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接着由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自己利用职务之便走向犯罪深渊的惨痛教训,讲述了他们的行为给党和国家带来的损失,给家庭和个人带来的无尽伤痛,从前程似锦到身陷囹圄,一句句忏悔,催人警醒、促人深思。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表示将以案为鉴,廉洁自律,坚守底线,秉持初心,鼓足工作干劲,争当廉洁勤政表率,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