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主题宣讲活动

2023-12-08 17:5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为了提高妇女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8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宣讲活动。

cd77f85d27468173ad64a4482185081

  活动中,医院邀请牡丹区妇幼保健院保健科科长陈丽同志,向现场的女性朋友们讲解了女性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陈丽强调了定期体检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常见的妇女疾病,如乳腺癌、宫颈癌等,此外,还介绍了一些常见疾病的症状和预防方法,提醒女性朋友们要及时就医,不要忽视身体的不适。

  为了让参与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卫生院还组织了现场互动环节。陈丽针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通过实际案例分享,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现场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 不仅学到了实用的健康知识,还增强了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的意识。(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