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12-08 19:5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根据市卫健委和区卫健局《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12月8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业务副院长潘炳森带领医院11名干部职工到菏泽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旨在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D:垃圾缓存WeChat Fileswxid_vzp8535z777221FileStorageTemp2b2741089f88970cbe3435cc9a518b2.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早早地来到了中心血站,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认真填写登记表,规范体检、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医务人员,更应该积极参与其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该院医务人员的高尚情操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