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曹县实验中学召开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专题会议

2023-12-08 19:5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曹县实验中学召开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专题会议1

 鲁网12月8日讯 随着冬季的来临,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为了有效预防与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和蔓延,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4日下午,曹县实验中学于召开了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书刚主持。

曹县实验中学召开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专题会议2

  会议通报了近期流感、肺炎支原体等呼吸道传染病暴发的情况,传达了上级关于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针对当前流行的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肺炎支原体感染等,加强学生健康监测,做好病情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学校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处理,保持良好的通风和卫生条件;加强食堂卫生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和卫生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师生对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曹县实验中学表示,将切实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李文政)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