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创伤医院(市六院)LDRP产房:双胞胎公主顺利分娩,母女平安喜乐

2023-12-08 19:5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8日上午,菏泽市创伤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LDRP产房里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一位勇敢的孕妈妈在尹秀英主任及医务人员的陪伴下,顺利分娩一对双胞胎宝宝,大宝小宝均是5斤2两,母女三人平安。

  据了解,王女士是一名年轻的孕妈妈,自孕早期查出怀有双胞胎后,一直在市六院通过尹秀英主任接受科学、专业的产检与指导,因专业的技术、人性化服务让王女士坚定选择在LDRP产房生产。入院后,尹主任为她进行了仔细检查及充分的评估,王女士系经产妇、两胎儿双头位、产道情况良好,初步符合顺产条件。尹主任与其及家属进行了充分沟通,耐心的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产科团队充分考虑到分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和问题,做好了详细的应对措施。

  整个产程中由助产士及医务人员们进行陪伴分娩,持续地给予王女士生理和情感上的支持以及提供必要的知识,同时辅助镇痛手段,如自由体位、抚触按摩、呼吸疗法、无痛分娩……在专业团队守护下,尹主任亲自上台接生,第一胎儿顺娩,第二胎儿为持续性枕后位,通过上下结合徒手纠正为王女士完成了经阴道分娩。王女士怀抱两个新生命,情不自禁地说:“你们的团队真的太强大了!给了我信心和力量”!

  顺产一对双胞胎,对宝妈来说是一份双倍的喜悦,但对于产科医护团队来说,这意味着更艰巨的责任,LDRP产房医护团队以严谨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为母婴提供了“双重的保护”,让王女士收获了 “双重的美好”,同时也让市六院LDRP产房医务人员们收获了“双重的肯定!”(通讯员 孟丽丽)

责任编辑:李孝杰